她身材傲人比肩卡戴珊,被称NBA最美女球迷,科比表示想和她约会

篮球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球类运动之一,说到篮球人们不禁想到了世界上最强的篮球联盟NBA,作为拥有世界最顶尖技术和最优秀球员的团队,NBA有着超高的福利待遇,是篮球运动员们梦想的天堂,在这里不但可以和超级巨星同台,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身家。因为NBA经过这些年的发展越来越具有商业化,超巨们是联盟的“摇钱树”,也是他们所在球队的根本。

在联盟中,有詹姆斯、欧文、库里、杜兰特等等这样的顶级球星,自然也就不缺少一些上流社会的交际花以及知名女明星和超模等等美女的出现,她们与NBA的球员交往,以此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曝光率,也是她们吸金的方式之一。例如闻名世界的卡戴珊家族,其中的三妹科勒·卡戴珊就与湖人名宿奥多姆、火箭当家球员哈登以及骑士的汤普森交往过。

除了大家熟知的卡戴珊姐妹,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知名女影星,她的容貌身材都比肩卡戴珊,也是身材傲人、貌美如花的一个风华绝代俏佳人,被称为是NBA最美女球迷,她就是好莱坞女演员杰西卡·阿尔芭。1981年出生的杰西卡天生丽质、亭亭玉立,作为演员的她演过很多作品,其中就有大家都熟悉的《神奇四侠》,同时她也是一位NBA粉丝。

杰西卡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和勇士,在湖人和勇士的主场球馆中经常可以看到杰西卡的身影,作为一名当红女星,杰西卡不仅深受球迷的喜爱,一些NBA球星也对她青睐有加,这其中就包括勇士队前球员戴维斯和目前正在猛龙效力的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他们两个都曾经追求过杰西卡,但都以失败告终,特别是林书豪还是她的铁杆粉丝,在他的房间里到处贴满了杰西卡的照片和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知名巨星科比也被杰西卡吸引了目光,在一次采访中科比被问到谁是他心目中的女神,科比毫不犹豫地就说出了杰西卡的名字,并表示很想和杰西卡约会。然而科比早就是有家室的人了,不然科比也可能对杰西卡进行疯狂追求。其实球星们为她着迷非常能理解,毕竟有谁会不喜欢美女呢?

不得不说杰西卡的容貌和身材都是女神级别的,她长着一张欧美人的标志性面孔,深邃的大眼睛和高鼻梁白皮肤,但她更精致、更美丽,不仅是外国人喜欢,中国人也十分喜欢这位好莱坞巨女星。杰西卡倾国倾城的容颜,可谓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再加上婀娜的身材,丝毫不输卡戴珊姐妹,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大家喜欢杰西卡吗?你认为杰西卡好看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