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埃德:原以为赌着了一个500万替补,没想到成了1000万的首发

对阵勇士的时候德安东尼重新调整了一下首发组合,他让之前出任球队大前锋的塔克去打三号位,让卡培拉和法里埃德一起首发出场,这样很好地掩盖火箭当前的劣势和不足。法里德和卡培拉一起首发,法里埃德可以投中三分有助于火箭队的空间,过去篮板太差了,如果篮板能抢得更好,火箭队就能更多地跑起来,就能得到更多的转换进攻进球。法里德具备从罚球线持球冲击篮筐的实力,这也是一种拉开空间,空间并不一定非要站在三分线外,法里埃德已经表现出了三分和中距离,需要他两中远距更需要他在内线的翻江倒海。

法里德回到了自己熟悉的4号位,塔克不用那么累,手感也会好,法里德的积极性和弹跳弹速对护框篮板起到更好的作用,看看火箭对阵勇士的时候塔克把杜兰特防的,激活了火箭锋线的防守,火箭真的缺锋线的活力和天赋,如果法里埃德投射比较稳定的话,或者能果断冲击篮筐撕扯防线,首发效果还是很好的,不然哈登可能会被疯狂包夹。法里埃德的到来真是解决了火箭多方面的问题。

原来以为莫雷赌着了一个500万的替补,没想到变成了1000的首发,这到明年夏天续约法里埃德就成了大问题了,历史上有没有大合同球员被买断后又在新球队签大合同的案例,不过既然打这么好给个中产应该是可以的。不光是法里埃德还是小里弗斯也是一样,希望火箭队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本赛季能够大有作为,这样夏天的时候估计莫雷就舍得续约这样出色的底薪球员了,不要再出现豪斯这样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