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76亿!雷霆队欲召回联盟当今第二人,威少:他本不该走

最近的雷霆队可谓风头正盛,虽然上一场他们输了球,但是纵观本赛季的比赛,雷霆队不仅多点开花,一些小将和新人频频让人眼前一亮,最重要的是泡椒的状态可谓神勇,本赛季已经贡献了3次绝杀,和威少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两人现在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

虽然杜兰特去了勇士之后让雷霆队的实力受损,但是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夺冠,上赛季还引进了甜瓜安东尼,但是三巨头却没打出该有的效果,而泡椒继续被委以重任,和威少一起带队冲击冠军,今年的他们可以说都是在各自的巅峰期,冲击勇士不是没有可能。

近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雷霆计划在明夏提供给杜兰特一份4年1.76亿的顶薪合同!此事一经报道,掀起了轩然大波,能力出众的杜兰特自然够资格拿到这么高的薪水,但是他与雷霆的恩恩怨怨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说清的。虽然和威少曾一度决裂,但是如今两人的关系也已经缓和很多了,威少也曾表示:他本来就不应该走!

小编认为此事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前提是在勇士队今年没获得总冠军的情况下,NBA诞生至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做到4连冠,如果今年勇士再拿总冠军那就将有机会挑战这个记录,死神自然不愿错过,但是如果他们今年败北,那杜兰特的下家还真不好说。对此,大家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