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哈登昔日绝配三分10中0,火箭连签两将或已放弃他

北京时间2月27日,发展联盟进行了一场比赛,火箭下属的里奥山谷毒蛇113-122不敌灰熊下属的孟菲斯喧嚣队。最受火箭球迷关注的三名球员,毫无疑问是双向合同的豪斯,以及火箭下放的齐奥扎和哈尔滕施泰因。

齐奥扎和哈尔滕施泰因的发挥还不错。齐奥扎拿下8分7篮板9助攻3抢断,表现很全面,哈尔滕施泰因俨然已经是发展联盟的大怪兽,全场轰下27分16篮板2盖帽。他打出这样的数据,现在都属于常规操作了。

此前两战发挥不错的豪斯,倒是打得很差。豪斯本场出战30分钟,13投1中,三分线外10投0中,得到4分4篮板2助攻,出现了3次失误。孟菲斯喧嚣的官方推特在豪斯前8投0中时,还炫耀式地在比赛中秀出豪斯的数据,来展示他们的防守有多么奏效。

其实,不管豪斯打得好还是不好,如今的他,都已经不在火箭的重点考察范围内了。火箭连续签下齐奥扎和琼斯,两人都是10天短合同,但他们依然没有想起豪斯。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也在昨天的答球迷问中透露,火箭和豪斯再度联手的可能性不大了。原因很简单,在火箭最需要豪斯的时候,他们开出了一份三年保障合同,那是豪斯签约火箭的最佳时机,却可能也是最后的时机。

豪斯只是嫌钱少,或许他没有高估自己的能力,他值一份更高价的合同,但他高估了火箭和莫雷对他的需求。当时的火箭只是因为伤病,特别需要豪斯,在他们签下法里德,交易来香珀特,全员健康之后,他们的轮换里早就没有了豪斯的位置。

回头想想,豪斯那一次的错过,也许就是永远的错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