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格力·中国杯”再战南宁 你最喜欢的球星也来了!

2019年,中国足球特别忙。

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40强赛9月开战,留给中国队的时间只有半年了。里皮表示合同到期,将不再执教中国国家队,阿联酋亚洲杯阵容中多位超过30岁的老将很难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国家队主帅和队员都到了“吐故纳新”的时候。

新阵容的国家队的起点,将从2019“格力·中国杯”开始。日前,2019“格力·中国杯”新闻发布会在上公布了参赛队伍及赛事信息:3月21日-3月25日,中国、乌拉圭、乌兹别克斯坦、泰国四国国家队的激烈对决,将在美丽的南宁拉开战幕。

作为国际A级赛事,2019“格力·中国杯”将有哪些球星现身赛场?比赛将有哪些精彩看点呢?听小编来分析一波~

(图为2019“格力·中国杯”宣传海报)

四支参赛球队敲定 顶尖球星即将闪耀南宁

上届“格力·中国杯”比赛,“卡瓦尼倒挂金钩”、“贝尔单骑闯关”及“中国队读秒扳平、点球逆转”留给人们的精彩瞬间还历历在目。今年,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南美劲旅乌拉圭再度参赛,乌兹别克斯坦、泰国两支亚洲劲旅参与到本届的“格力·中国杯”比赛中。全新的对手将会带来怎样的对决,冠军又将花落谁家?比赛结果让人翘首以盼。

即将踏上“格力·中国杯”赛场的明星球员也非常值得期待。皇家马德里边锋贝尔、利物浦小将伍德伯恩、乌拉圭国家队前锋苏亚雷斯、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等世界级足坛名将都在前两届的“格力·中国杯”表现不俗。尤其是带领乌拉圭队取得上届“中国杯”球赛冠军的苏亚雷斯,在2010年首次参加南非世界杯就打进三球,还帮助乌拉圭队闯入四强。2011年,苏亚雷斯带领乌拉圭队夺得第43届美洲杯冠军并当选最佳球员。在巴萨,苏亚雷斯与梅西、内马尔三人曾被称为巴萨“三叉戟”。目前,西甲联赛激战正酣,他与梅西在本赛季已联手斩获37个西甲联赛入球,战斗力可谓强悍。从过往的“群星璀璨”来看,今年的参赛阵容更加值得期待!

(图为2019“格力·中国杯”宣传海报)

此外,除了乌拉圭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和泰国也分别派出悍将征战中国杯,实力不容小觑。据了解,泰国队更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中国杯。在今年的亚洲杯1/8决赛中,泰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中国队以2-1逆转。此次现身“中国杯”,两队势必再次上演一场激烈对战。

中国队焕然一新再出发 主场作战战力几何?

2019“格力·中国杯”值得期待的还有征战2019阿联酋亚洲杯之后、面临更新换代的中国男足的表现。新老交替,这对于国足意义重大。随着里皮的离任和老将的退场,国足将以崭新面貌在2019“格力·中国杯”的赛场上首次亮相。谁将执掌国足教鞭?注入新血液的国足的战斗力又将如何呢?

武磊、颜骏凌都是中国队中炙手可热的球员,在以往的赛场上均有不俗表现。今年1月28日,28岁的武磊正式加盟西甲西班牙人,在代表西班牙人出场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赢得了球迷和西媒的一致称赞。2月20日,武磊捧得了2018中国金球奖,留洋经历傍身、风头正劲的他会不会将精彩表现延续到2019“格力·中国杯”的赛场上呢?

上海上港队的门将的颜骏凌在2月23日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超级杯上表现亮眼,精彩的三连扑有如神助,帮助上海上港以2比0击败北京国安,赢得历史上的首次夺冠,在赛后颁奖礼上他更被评为2019年超级杯比赛“最佳球员”称号。2019“格力·中国杯”赛场上能否看到他惊世骇俗的“逆天神扑”力保城门不失呢?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期待的精彩。

(2019“格力·中国杯”赛程)

目前,2019“格力·中国杯”赛程已确定,具体安排为:3月21日19:35中国队迎战泰国队;3月22日19:35乌拉圭队对决乌兹别克队;3月25日15:30三四名争夺赛;3月25日19:35冠亚军决赛。随着各国球星纷纷汇聚南宁,群星云集的足球盛宴将呼之欲出!聚焦2019“格力·中国杯”,共享别样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