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27岁,火箭旧将再度失业,曾怒怼莫雷,堪称豪斯前车之鉴!

曾几何时,丹纽尔·豪斯是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是休斯顿这座城市的宠儿。然而,如今,这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由于双方未能就一份新合同达成一致,豪斯被火箭队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球队。尽管,他近来表达了重回火箭队效力的意愿,但现在看来,火箭队近期并没有召回他的打算。

豪斯之所以迅速“失宠”,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谈判陷入僵局时,他竟然口出狂言,怒怼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当时,豪斯在社交平摊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披火箭队战袍的照片,并这样写道:“我希望你可以有远见!但目前的你却没有!”

毫无疑问,豪斯的这一行为激怒了火箭队的管理层,也惹恼了火箭队的球迷。

事实上,两年前,也有一名火箭队旧将曾经怒怼莫雷——他,就是后卫以赛亚·卡南。

2013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次轮总第34顺位,选中了以赛亚·卡南。就这样,卡南在火箭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曾经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在2014年11月,火箭队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卡南单场飚中6记三分,轰下24分6篮板4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然而,伤病限制了他的发展。2015年2月,卡南在一笔交易中,被火箭队送到了76人队。

离开火箭队后,卡南的发展并不顺利,始终未能找到稳定的位置。

2017年10月,伤兵满营的火箭队再次向卡南伸出了橄榄枝,给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然而,重回火箭队的卡南,仅代表球队打了1场比赛,就再度被裁掉。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给出的理由是,球队的伤员提前归队,已经不再需要卡南了。

这使得卡南感到非常沮丧。火箭队裁掉卡南之后,在接下来的那场比赛中输球了,赛后,卡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这样一句话:“他们的眼光有多么短浅,他们会很快就会知道的。”

这样看来,豪斯怒喷火箭队管理层的行径,真的是跟卡南如出一辙。

不过,卡南并没有证明自己所说的这一点。就在昨天,森林狼队官方宣布,球队裁掉了卡南。去年11月刚刚被太阳队裁掉的卡南,又失业了。他的下一站会在哪里,现在看真的不容乐观。

年仅27岁的卡南,如今竟已无球可打,堪称豪斯的前车之鉴。如果,豪斯能够从卡南的身上吸取教训,摆正自己的心态,或许还为时未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