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封神,武磊世界波直挂死角,叫板孙兴慜!

2019年2月26日,西甲劲旅皇家西班牙人队内进行了一场训练课,武磊再度一战封神。他在接队友短传后,带多了一步,眼看着无人紧逼,武磊干脆就直接打门了,武球王用右脚发力爆射,皮球直接飞入了球门的左上侧死角。

由于角度过于刁钻,所以门将无法作出任何有效的扑救动作,他只能转身目送皮球入网,然后心里默默的念了一句:“日防夜防,武磊难防。天不生武磊,西班牙人万古如长夜。”

值得一的是,在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孙兴慜也在球门右侧打入一个世界波,他这球和武磊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四天之后,西班牙将会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六的晚上八点钟举行,预计收视率将会超过西甲的国家德比。凭借着昨天这粒惊天地泣鬼神的超远距离世界波,武磊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首发的位置。以武球王目前的火爆状态,巴拉多利德的防线恐怕要被打成筛子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