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吹之城马德里!皇马传奇怒赞梅球王:C罗or梅西?我会选梅西!

当今世界足坛群星之中,梅西无疑是最为耀眼的那颗,当梅西在巴萨一线队起航的那一刻,世界足坛的版图注定将被改写,这个无所不能的巴萨天王,在自己首次的国家德比中,面对群星闪耀的皇家马德里,梅西天神下凡上演暴走时刻,三粒精彩的进球让彼时的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无计可施,辉煌十余年的梅西依旧势不可挡,近来足坛刮起的梅吹之风再次席卷马德里。梅西征服时刻!皇马传奇主帅借C罗再吹梅西,如此球王怎能不爱?

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传奇主帅博斯克接受了西班牙媒体《RAC1》的采访,这位在皇马历史上功勋卓著的传奇主帅,也是对巴萨天王梅西进行了一番点评,而C罗不幸成为对比的对象,博斯克说道:C罗有着杰出的意志力,出色的身体条件,他拥有一名伟大射手应有的技术,不过抛开我所效力球队的角度,我会选择梅西,因为梅西让我见到了一名更自然的球员,个性随和,喜欢与朋友们待在一起。尽管是皇马传奇,但这依然无法阻挡博斯克对梅西的赞赏,由此可见,梅西的伟大已经深入人心。

梅西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惊艳,接连的暴走表现让梅西收获了足坛无尽的赞美,当众星在为世界最佳的头衔争得面红耳赤之时,梅西依旧是岿然不动,从未对自己是否是世界最好的足球远动员而大言不惭,更不会对一些质疑者用语言进行回击。不自我吹捧不等于底气不足,梅西便是在完美的诠释这句真理,能令场上的对手心悦诚服已经算是伟大,同时对手球迷更是会选择排起长队苦等梅西,只为目睹球王风采,毕竟梅西只会用脚下的皮球说话,如此境界让足坛众星无人比肩,在马德里媒体开始怒吹梅西之后,就连皇马的传奇都加入到梅吹行列,可以预见的是,不久之后,梅西即将会再次迎来一波被狂赞的高峰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