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最严重的一次意外!当场无数人被吓懵,哈登因此改变打法

其实在篮球赛场上,每一年都会出现许多大大小小的伤病。但在美国男篮史上的训练赛,出现伤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然而在一场梦之队的队内对抗赛中,当时因为一位球员的受伤,最终导致在场的无数球员都受到了大大小小的影响。特别是哈登,自从这次受伤后,他就勤佳练习后撤投篮与造犯规技术,最终成为了现役联盟最出色的地板流球员。

而这次意外是发生在14年美国队内的训练赛中。当时哈登持球准备上篮,乔治在后面试图进行追帽。作为两个新生代,他们也是每球必争,然而由于乔治太过拼命,他在这次追帽中由于跳的太高、跑的太快,最终导致他在落地的时候小腿直接卡在了篮架与地面的相接触,从而导致了乔治小腿90度折断。

在乔治遭遇这次重大意外后,在场的全部球员都已懵逼,他们很难想象这种事情居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甚至有球员直接不敢看,他们有的转过身回避这一画面,还有人直接用衣服挡住眼睛。甚至欧文直接在父亲面前哭了起来,考辛斯看到这一幕一直都在为乔治祈祷。而哈登在乔治受伤后,他连续好几夜都没有睡好觉,最终决定改变自己的打法。

幸好在这次伤病之后并没有让乔治放弃篮球,他在医生的帮助下,顺利创造了奇迹。他不但成功复出,而且在复出后的第二个赛季场均就已经达到了23.1分。更加夸张的是,来到本赛季他场均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甚至还带领雷霆来到了西部第三,他已经重拾来到自己的巅峰期,并且自己也是本赛季MVP的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