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前瞻,深圳男篮客场挑战辽宁男篮,辽宁男篮能否成功复仇?

中国男篮结束了世预赛的征程,CBA也即将重燃战火,北京时间2月28日,深圳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辽宁队。1月29日,辽宁也是在主场作战,但是最终他们112-120不敌深圳男篮,深圳男篮终结辽宁队的25连胜,不知道再次对决,辽宁队能否复仇深圳男篮?

这次对决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4次对决,辽宁队在客场赢了2次,主场输了1次。目前辽宁队以35胜5负排名第二,而辽宁队以36胜4负排名第一,仅仅落后广东队1个胜负差。辽宁队肯定希望能够在常规赛中能够反超广东队,让自己在季后赛中无论对阵谁都有主场优势。

辽宁队在上一次输球主要有这几个因素。一,辽宁队有些轻敌,思想上不够集中。二,防守不好,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也说过,辽宁队在上一次比赛中,防守做的不好,输球很正常。三,背负连胜的压力。四,贺希宁的超常发挥。五,球员处在疲惫期。

再一次对决,辽宁队肯定会针对深圳男篮做出相对应排兵布阵。就实力而言,辽宁队的整体实力是优于深圳男篮的,上一次深圳男篮可以赢球,跟深圳男篮贺希宁的超常发挥,有很大的关系,贺希宁出战32分钟,17投12中,拿到了27分5板3助攻。但是不可能指望贺希宁每一场都有这么好的发挥,这不现实。

深圳男篮的内线有李慕豪和沈梓捷,他们的高度很强,辽宁队如何使用韩德君巴斯给深圳男篮到来冲击,这是辽宁队能否取胜的关键所在。上一次对决中,郭艾伦在外线的手感不好,再次对决,郭艾伦需要战出来,在外线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可以多冲击深圳队的内线,制造犯规。其次辽宁队要想赢球需要做好防守,上一次让深圳队拿到120分,让郭士强十分不满意,辽宁队需要做好防守端。

当然辽宁队想击败深圳队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深圳队不是一支弱队,他们目前排名第三,辽宁队需要打起精神来。常规赛只剩下6轮,辽宁队和深圳队又是在同一个小组,两支球队很可能在季后赛中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小唐体育说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