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将与米兰续约3年?管他真假,先祝福再说

近日一则消息在米兰拥趸之间风传:加图索将与米兰续约至2022年。产出过萨基、扎切罗尼、卡佩罗、安切洛蒂几个世界顶级名帅的米兰,似乎要把加图索培养成下一位冠军教头了。

不知不觉,两鬓斑白

调侃归调侃,加图索本赛季带队成绩还是然我们大批东方的球迷欣慰。联赛第四,保留着杀回欧冠的希望;与国内强队交手,也慢慢恢复了昔日的自信。欧联杯止步32强,或许是加8抹不去的污点,但综合来看,他已经做的很不错了。

米兰财政拮据,也不是一天两天的秘密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对别的队来说只能买到一个小妖,然而米兰却把他价值最大化。皮亚特克等人的加盟,给红黑军团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米兰已经太久太久没这么让人期待重返欧冠了。

加图索职业生涯起步于苏超,然而返回亚平宁半岛之后,他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红黑军团。当年加图索+皮尔洛的双后腰组合,堪称天作之合。米兰逐渐没落之后,西多夫、因扎吉、米哈伊洛维奇,都未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过去的米兰还被称为养老院,然而后来的米兰连过气巨星都不愿屈尊于此。艰难时刻,加图索主动站出来,延续着米兰命脉。

加图索踢球时勇猛著称,却没有人把他与"脏"联系在一起。不下黑脚,心性直爽,为人仗义。或许,正是这种性格,才让他给了红黑拥趸复兴的希望。借用网友一句话形容加图索,就是:“对上言听计从,不提困难,不找借口,埋头苦干;对下安抚基层,团结一心,不给领导找麻烦。 ”这种上下一心的凝聚力,应该正是米兰保持战斗力的基础。

即使你喷他是被皮亚特克续命也好,被玄学照顾也好,以米兰现在的阵容配置和成绩,的确没有解雇他的理由。我想,真正的红黑球迷都希望加图索不要重蹈西多夫、九爷、米哈的覆辙,而是像萨基、卡配罗、安切洛蒂那样,彼此成就功名伟业。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