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或许能打几年,尽量让1.6亿不亏,但68岁的德帅还能执教几年

前两天,火箭在缺少哈登的情况下,保罗单核带队,但是火箭顽强地以118-112掀翻了五星俱全的勇士。那一场保罗得到23分5篮板17助攻,成最大赢球功臣。赛后德帅掩饰不住欣赏,夸赞弟子说“他是一个竞争者。他很聪明,会攻击对手,这是他一直在做的事。他还能打好几年球。”

而在上一场火箭119-111赢取老鹰的比赛中,保罗再次打卡得到20分6篮板8助攻。德安东尼再次谈起了保罗,他说:“人们总是会担心每个球员,但他不可能表现下滑,在未来的4、5年里他仍是顶级球员。他太聪明了。他用脑子更多,而不是速度。未来几年,他将非常优秀并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本赛季保罗场均得到16.1分4.4篮板8.3助攻,虽然在对阵勇士的比赛,打出了让人表现力,但是毕竟据下滑到了生涯新低。现在但愿德帅对保罗的判断是对的,或许能多打几年,尽量让火箭支付的4年1.6亿不亏,但问题是,德帅会与哈登、与保罗相伴到老吗?因为他快满68岁,还能工作几年?

德安东尼出生于1951年,1973年进入NBA,但不算成功,只短暂效力过几年,然后前往欧洲。1997年回到NBA,1998-99赛季起开始执教掘金、太阳、尼克斯、湖人等队,2016年拿起火箭教鞭,上赛季带队取得常规赛第一战绩,个人荣获最佳主教练。只是68岁的德帅还能执教几年?从历史上看,超过70岁退休的名帅只有老尼尔森,波波维奇上个月才满70岁,将成下一个超过70岁退休的功勋教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