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厉害的女老板,连朱芳雨都为她拼尽全力豪言不夺冠就辞职

每一支成功的球队不仅需要一个好的老板,更需要有一个好的老板娘,广东队的老板娘吴迪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定律!

广东宏远曾经的辉煌大家关注CBA的一定不会不知道,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等人撑起了广东王朝。但是随着老一批的辉煌褪去,易建联独木难支,如今的广东早已没有曾经的统治力。但是广东队从来没有放弃投入,如今吴迪依然会经常亲临现场为球队坐镇,纵使战绩大不如前,但是老板娘的气势不能丢。

作为球队功勋的朱芳雨退役之后也接管了广东宏远总经理的职业。而他本人也是非常感激陈海涛和吴迪夫妇,因为他毕竟只是一个运动员,对于管理本身就是一窍不通,但是老板和老板娘给予了朱芳雨最大的信任,把球队权利核心给了他,这也让他不得不卖力去工作。朱芳雨确实是扬言不夺冠就辞职的话语,当然这也是他想努力回报信任。

朱芳雨在升级为广东宏远队总经理后对球队的关心人尽皆知,本赛季请回主教练杜峰,队内很多年轻球员也开始崭露头角,广东队成绩也是长时间占据榜首位置,为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联赛间歇期间更是连续签下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两名实力外援,本赛季广东队势必要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