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詹姆斯杜兰特,谁的2连冠含金量最高?奥尼尔的回答一针见血

说到21世纪以来的联盟超级巨星你会想到谁?邓肯,科比,詹姆斯,韦德,加内特,杜兰特他们都会在考虑之中,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这三个人:科比,詹姆斯和杜兰特。为什么要聊一聊他们呢?首先科比曾经是联盟第一人,然后詹姆斯接过了科比的大旗成为了联盟第一人并延续至今,杜兰特很有可能会成为继詹姆斯之后的联盟第一人。第二那就是他们三个人都完成一个成就,那就是两连冠。近日有美国媒体就把这件事作为一个讨论的方向,并提出了一个问题:科詹杜三人谁的两连冠更具有含金量。

总冠军的含金量被称为评价一支球队一名球星的最后一个标准。如果一支球队过于轻松的战胜对手并最终获得总冠军,很多人都会认为这个总冠军含金量不高,得不到大多数人的认可。就比如去年的总决赛勇士队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骑士队,很多人就会说这个总冠军没有含金量,实力碾压赢得太轻松了!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科詹杜的两连冠,看看他们的含金量几何?首先说一下他们的两连冠的时间,科比是在2008-10赛季完成了两连冠,分别战胜了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和宿敌凯尔特人三巨头。詹姆斯在2011-12赛季战胜了拥有三少的雷霆队,2012-13赛季战胜了马刺队完成了两连冠。杜兰特就是在加入勇士的这两年战胜了詹姆斯的骑士队完成了两连冠。

最近奥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同样被问及了这个问题,无话不说的大鲨鱼说道:我不清楚你们为什么会把杜兰特放在这里,因为勇士队太强了他们的实力是独一档的,如果杜兰特还在勇士他可以完成三连冠、四连冠。要让我在科比和詹姆斯之间选一个确实很难,这两个都太强了都是不好惹的,非得选一个我会选择科比。你知道的那个赛季的科比真的很出色,而且湖人队只有他一个明星球员,他表现出的斗志真的让人敬佩。

确实如奥胖所言杜兰特的两连冠确实没法和科詹二人相比,杜兰特和勇士队可以说是相辅相成,在勇士这个强大的阵容一下杜兰特想不拿冠军都难。而詹姆斯和科比之间排个序真的有点难。首先科比是活在湖人的光环下的,所以他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第一年战胜魔术队科比场均30分,第二年夺冠是战胜了老对手凯尔特人队,这也是湖人队第一次在总决赛中战胜凯尔特人,科比也亲口承认这个冠军是他所有冠军中最满意的。再说詹姆斯,他所面临的压力不亚于科比。为了追逐总冠军背负骂名来到迈阿密,第一年还输给了小牛可想压力之大。第二年在东部决赛就遇到了老辣的凯尔特人险些翻船,好在如愿获得获得总冠军,第三年和马刺打到了抢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