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硬气!凯帕英超关键战被摁替补席,足坛一片叫好!

今天凌晨的英超焦点大战,切尔西主场迎战热刺,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引发关注,上周末在联赛杯中闹出拒绝被换下场事件的门将凯帕,这场比赛被萨里放到了替补席上,顶替他的首发的,正是上一场替补上场未果的老将卡巴列罗,这一首发一公布,引来了外界一片支持声音。

上一场联赛杯决赛中,凯帕拒绝了萨里的换人指令,坚持出战点球大战,最终切尔西输掉了比赛。赛后,凯帕的这一行为引发了轩然大波,虽然萨里在赛后解释这一冲突是一次误会,凯帕也向全队做出了道歉,但是切尔西最终做出了对凯帕停薪一周的处罚决定。

本场比赛,萨里的首发让人期待。最终凯帕被排除出首发阵容,坐到了替补席上,无缘这场切尔西的关键大战,对此萨里解释道,这是一个选择,是给全队传达的一个讯息。至于什么讯息,萨里没有进一步解释,可能关乎到主帅的权威,也可能关乎到团队的令行禁止。

对于萨里的这一决定,虽然卡巴列罗首发的效果还未知,但是外界都表示了支持。蓝军功勋乔科尔认为这是萨里树立权威的举动,而曼联功勋费迪南德则表示,萨里向更衣室证明了谁是老大。切尔西球迷在留言区也表达了对萨里的支持,表示无论谁都不能违抗主帅的命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