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勇士球衣突然大甩卖,2.5折疯狂抛售,真要成离队前兆?

昨天的NBC权威预测中,杜兰特今夏离开勇士加盟尼克斯的概率已经高达64%,他最终只有33%的可能性留队,更多的情况都是驾临纽约,成为真正的球队老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迹象都在表明,KD很可能离开勇士,拿到3连冠之后就潇洒走人。同样是NBC体育的消息,杜兰特的球衣最近正在大幅度降价,这被认为是他可能离队的重要信号。

美国媒体《NBC》报道,杜少的勇士球衣今日正式开始打折,原价110美元的球衣,现在只卖27.5美元了,售价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一,降价75%开始大甩卖。

这样的降价幅度闻所未闻,但《NBC》等媒体普遍指出,这可能是他将会离开的前兆,球衣提前抛售。对杜兰特这种野心勃勃、一心追求历史地位的球员来说,让他始终在勇士给库里当老二,显然也不是他想要的。

尽管KD可以收割荣誉,但一说起来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库里的球队。因此杜兰特如果走人,那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纽约这种超级大都市还有巨大的空间和高顺位选秀权,都是更适合他的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