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砍18分!沃克暴走引16-0狂潮,哈登已连丢17记三分

2月28日,火箭客场挑战黄蜂。随着全明星归来,火箭最近逐渐找回了状态,他们先是在客战勇士时打出了疯狂一战,击败对手,而后又在主场轻取老鹰,获得了2连胜。此役面对黄蜂,渐入佳境的灯泡组合,拥有着强大的求胜欲。

首节开战后,保罗率先助攻卡佩拉空接得分,但黄蜂在三分线外发力,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和布里奇斯等人相继命中三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入了正确的轨道。单节比赛,双方球星的表现中规中矩,哈登7投3中拿到7分2助攻,保罗4投4中拿到了11分3助攻,而对手肯巴-沃克也打出了相对高效的表现,单节4中4砍下9分。

火箭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次节,格林、卡佩拉和香波特等人连续进攻得手,黄蜂在短暂得分潮后突然断电。从10分38秒时帕克打成2+1,到7分57秒泽勒站上罚球线,黄蜂整整2分41秒时间里没有得分。而随着哈登连续进攻得手,在7分02秒时,火箭竟然已经以56-41领先对手15分之巨,看似比赛有打花的节奏了。

关键时刻,沃克挺身而出,开始带队掀起了逆转狂流。在6分24秒时,沃克先是突破制造犯规2罚全中,5分26秒又制造三分犯规3罚全中,20秒后,沃克快攻推进命中追身三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此后沃克高位急停跳投命中,犀利突破抛投命中,追身三分马不停蹄,手感火热无法阻挡。到3分39秒时,黄蜂在3分半钟时间里轰出了一波16-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成为57-56。直到戈登上篮打进,才打破了火箭的冰封期。

次节比赛,沃克6投5中,三分球4中3砍下了18分2板。整个上半场,他10投9中轰下了27分,进攻高效令人窒息。而另一边,哈登半场时16中5,三分7中0只拿到了11分。上一场比赛,哈登的三分球是10投0中,没想到这一战又是尴尬的7中0。两场比赛,哈登已经连丢17记三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