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43场全勤王变奇兵,极品3D三分5中5,哈登争冠靠他

火箭最近的战绩不错,在战胜勇士之后迎来了哈登的复出,最终火箭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而火箭在这种状态下有望去缩小与排名前列球队之间的差距,随着火箭的战绩提升,火箭需要提升到前四名,从而在季后赛中去占据主动地位。

火箭最近哈登的状态不佳,特别是最近的三分球能力没有达到之前的状态,这与他长时间高负荷进行比赛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在这段时间里,保罗复出之后的状态十分不错能够成为球队前进的一些动力。

同时在最近对于火箭帮助较大的是锋线上的核心塔克的表现回暖,在今天的比赛中塔克再度上演了出色的表现,在三分线外5投5中,命中率达到100%。在出战35分钟的时间里,塔克成为了火箭锋线上最为出色的表现,砍下15分2篮板,状态十分高效。

其实在哈登缺阵的一段时间里,火箭面对勇士,在残阵的情况下击败了五星勇士。这其中很大的关系与球队的核心球员塔克有关,塔克在面对勇士的比赛中不仅在防守端打出表现,在进攻端也十分出色。砍下18分10篮板4抢断2盖帽的表现,最终帮助球队击败了勇士。

塔克在最近的回暖对于球队来讲是一个十分不错的表现,在最近的比赛中塔克能够在防守端以及进攻端做出贡献,这与之前的表现截然不同。在本赛季塔克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为低迷,场均只能够贡献7.8分,重要的贡献在于防守端。

但是本赛季火箭的锋线火力缺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在本赛季火箭的锋线少了阿里扎这个进攻强点,球队锋线没有合适的进攻选择点,塔克若是能够在进攻端恢复状态,成为球队的一个点,那么火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轻松许多。

特别是火箭需要保持前四的排名去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塔克对于火箭来讲是十分关键的一个环节,若是他能够打出不俗的表现,那么火箭在今年再度去争夺关键也是十分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