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险管理第一品牌运动保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图:中国风险管理第一品牌“运动保”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2018年11月,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世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上,“ 运动保——注册成立三周年,全球合作商招募中”的巨幅中英文广告精彩亮相,通过「世界第一屏」,中国体育保险第一品牌“运动保”的声音广泛传向世界。

其实这并不是运动保第一次走出国门,在今年6月份,运动保就曾带着专业的体育保障服务在英国伦敦完成了和F1H2O的战略签约。

(图:在英国伦敦运动保CGO江波战略签约F1H2O)

而11月,恰逢注册成立三周年,运动保深圳、广州、北京、湖南、河南、云南等地的运营中心相继落地,运动保首次面向全球开放合作商招募。

(图:中国文创产业大会 · 文化娱乐体育融合创新论坛暨运动保广州合作商启动大会)

经过3年的发展,运动保在业务和模式上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服务了海量头部IP赛事和数万场民间体育赛事。今年运动保创新推广模式,整合更广阔的渠道,在各地建设运营中心,海量吸纳合作商,深入县域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全方位风险管理,为广大赛事提供保障支持的同时,也帮助广大合作商为自身积累下财富。

(图:运动保为云南运营中心赛事上合马拉松提供风险保障服务)

自运动保成立以来,就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登上纳斯达克大屏也让运动保这家中国企业受到了《美国先锋晚报》、《每日先驱日报》、《欧洲邮政公报》等数百家海外媒体的报导。

(图:运动保被百余家海外媒体报道)

洛杉矶马拉松组委会也借运动保三周年之际及河南合作商大会的契机,为运动保发来贺电。

(图:洛杉矶马拉松组委会为运动保发来贺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