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导携四大猛将现身排超全明星赛启动仪式,袁心玥人气爆棚,厉害

新赛季排超联赛即将步入最高潮阶段,首度闯进总决赛的北京女排将会和联赛霸主天津女排一争高低,全力冲击总冠军领奖台。

趁着排超总决赛的热度,排超全明星赛的启动仪式也在今天下午正式拉开序幕,在今天下午的全明星赛启动仪式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袁心玥,段放,林莉以及刘晏含四大猛将亲临现场,全力为全明星赛站台。

此番现身全明星赛启动仪式的郎导气色非常不错,笑容满面,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精力充沛。郎导在台下的位次非常接近C位,这足以说明郎导如今在中国排球界的地位,此外郎导还以排超联赛代表的身份上台,完成与咪咕视频的签约仪式,自此,排超联赛有了新的赞助商。

看到郎导神情轻松,精神状态极佳,身体伤病康复良好,球迷是相当的高兴,作为中国女排的领航人,郎导的健康直接决定着中国女排的未来。

除了郎导以外,在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袁心玥,林莉,段放以及刘晏含四大猛将也来了。作为中国女排的代表,四人被组织方邀请上台,在四人登台的时刻,呼喊袁心玥的声音是响彻体育馆,足以看出袁心玥爆棚的人气。

爆棚的人气也说明了袁心玥在现今国家队中的地位和作用,作为现今中国女排的第一副攻,袁心玥的一举一动皆是备受球迷关注,希望2019年的袁心玥能够突破瓶颈,成长为世界顶级副攻,助力中国女排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除了郎导和袁心玥以外,八一女排重炮刘晏含也是有不俗的人气,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的时候,刘晏含坦言“要做更好的自己”,如此看来,刘晏含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在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了。

加油,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