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战广厦,吴庆龙划重点

2月28日晚,在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41轮的较量中,山东西王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浙江广厦。

“大家知道,广厦从去年开始作为一匹黑马也好,一个强队也好,我们对他们还是有一定挑战的。”山东男篮主教练吴庆龙说,“他们队外援能力比较强,战术反击意识比较快,再就是小外援的突分能力比较强,节奏也比较快,对于我们来讲,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关键是能不能把我们的失误降到最低,包括我们罚篮、投篮的能力都要加强。”

展望这场硬仗,山东男篮总经理纪民尚说:“间歇期后第一场对阵广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虽然广厦实力要强于我们,但这场球我们一定力争拿下来,为最终进军八强奠定基础。”

山东男篮在最近的训练中着重强化了罚球和三分球。训练中,劳森和莫泰均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上一轮受伤离场的老将张庆鹏经过间歇期的治疗已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