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3选1或变4选2,这球队两连败要被曼联阿森纳挤出前四?

本周末,英超将进行第29轮的比赛,届时热刺将在主场与阿森纳进行伦敦德比,而曼联(主场)和切尔西(客场)的对手则分别是南安普顿和富勒姆。

由于连续输给伯恩利和切尔西,如今热刺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局面,一旦在主场输给阿森纳,那么这支球队将跌入谷底,他们前三的位置也将岌岌可危,随时有可能被身后的球队取代。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热刺仅仅领先阿森纳4分,和曼联的差距也只有5分,这也意味着他们不再安全,甚至不排除被挤出前四的可能性。

在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队长凯恩伤愈复出,不过遗憾的是,之后热刺就开始了厄运。他们先是在客场被伯恩利绝杀,随后又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全场0射正,此外还贡献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乌龙,最终导致一场完败。大概半个月之前,英超争四还是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3选1的命题,不过热刺在遭遇两连败之后,如今英超争四很可能变成4选2。

从目前看来,尽管曼联只排名第五位,但是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过去11轮比赛他们已经抢了29分,特别是在伤病严重的情况下客场拿下水晶宫,更是让球队士气大振,如今他们绝对是争四大热门。至于阿森纳,在大胜伯恩茅斯之后,这支球队也逐渐走回了正轨,如果接下来能够在客场击败热刺,那么他们无疑更有把握竞争一个前四席位。如果热刺继续低迷,他们很可能最终被曼联和阿森纳挤出前四。至于切尔西,除非他们完全解决球队的内部矛盾,否则的话恐怕争四没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