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给大学球员参选建议:把篮球当作人生焦点并为之努力

虎扑 3 月 1 日讯 据 The Undefeated 记者 Marc Spears 报道,湖人名宿科比 - 布莱恩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状元热门杜克大一前锋蔡恩 - 威廉森。

科比曾在 1996 年选择跳过大学,从高中毕业就直接参加 NBA 选秀。威廉森自膝盖受伤以来一直缺阵,有些批评家认为他不应该再出战 NCAA 的比赛了。

对此,科比说:" 老实说,球员们应该能够选择和决定他们到底想去做什么。不管你是否想上大学真的取决于你自己。对于蔡恩来说,如果他恢复健康的话,那他应该继续打 NCAA 的比赛。他此前决定上大学,而伤病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有时你会受伤,有时不会。不过,你决定了上大学,并对大学作出了承诺,那你就得履行承诺。我期待他恢复健康,膝盖变好了,然后上场打出好的表现。"

2 月 21 日,威廉森在 NCAA 焦点大战北卡对阵杜克的比赛中在一次进攻中脚底打滑,左脚将鞋子踩穿,右膝扭伤。

科比回想起自己从高中毕业就直接参加 NBA 选秀的决定。在谈到给那些不清楚自己是否足够优秀去参加 NBA 选秀的大学年轻球员提供建议时,科比说:" 参选与否,那并不取决于你是否足够优秀,而是取决于你是否愿意每天都去提升自己。因此,你可以参选但尚未做好准备,你也可以参选且已经做好准备。如果你参选且做好准备,但你没有取得任何的进步,最终那会对你产生不良影响。同一届选秀中,那个当时没有做好准备但会持续努力的年轻球员最终会超过那个当时做好准备的年轻球员,对吧?"

" 因此,不管你是否做好准备,心态是一样的——你愿意将篮球当作是自己的人生焦点并为此付出 110% 的努力吗?如果你愿意,你就会每天努力变好,因为如今篮球是你的生活,是你的工作,就该如此。这就是你自己,对吧?如果你愿意作出那样的承诺,那你就做好了参加 NBA 选秀的准备。" 科比继续说道。

科比在其 NBA 职业生涯中共征战了 20 个赛季,共出战了 1346 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 36.1 分钟得到 25 分 5.2 个篮板 4.7 次助攻,并帮助湖人夺得了 5 次 NBA 总冠军。

[ 来源 :Twitter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