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卦!苏亚雷斯不再参加中国杯 巴萨和美洲杯更重要

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将不跟随乌拉圭参加中国杯比赛,他将保持体能帮助巴萨在本赛季冲击西甲、欧冠和国王杯比赛。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巴萨以57分领跑,领先马竞7分,皇马9分,很有希望完成卫冕。在国王杯比赛中,巴萨淘汰了皇马打进决赛,也有希望继续蝉联国王杯冠军。欧冠联赛方面,巴萨在16强战首回合客场战平里昂,同样有可能继续前进。

或许是因为巴萨势头正猛,而且苏亚雷斯也慢慢找回了状态,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在伯纳乌淘汰死敌皇马。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答应参加中国杯的苏亚雷斯,决定留在巴塞罗那休息。

巴萨3月份有5场比赛,包括西甲客场对阵皇马,主场对阵巴列卡诺,欧冠16强战次回合对阵里昂、西甲客场对阵贝蒂斯以及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在巴萨冲刺的关键时刻,需要苏亚雷斯继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另一方面,今年6月中旬还有美洲杯比赛,乌拉圭和厄瓜多尔、日本和智利分在C组。对苏亚雷斯来说,美洲杯的重要性要远超过中国杯。

根据中国杯赛程,3月21日,中国队将对阵在亚洲杯上击败过的对手泰国队。一天之后乌拉圭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决赛将在3月25日进行。去年中国杯,乌拉圭先后击败捷克和威尔士夺冠,苏亚雷斯打进一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