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今夜有好戏,国际米兰客场出击,全力以赴保前三!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30分,连胜中断的国际米兰将在意甲第26轮客场对阵卡利亚里。国米军心没有受到伊卡尔迪事件的影响,在近况有所回升的情况下,客场面对状态低迷的卡利亚里,有能力争得这场胜利来力保前三位置。

虽然上一仗在争议之下被佛罗伦萨逼平失分,但国米最近的状态还是有所回升,近5仗4胜1平的战绩比较喜人。排名第三的国米被宿敌AC米兰追到仅落后2分,虽然有伊卡尔迪的续约事件没完没了,所幸球队军心不仅未受伊卡尔迪缺阵的影响,整体表现反更更加亮眼。其中新星L马丁内斯扛起大旗交足功课,中场纳英戈兰重拾昔日表现,佩里西奇、维西诺和波利塔诺等状态极佳。新队长汉达诺维奇领军德弗里和斯克里尼亚尔守住大门,最近5仗有3仗保持了清白之身,球队攻守兼备。国米凭借最近的强势力保前三,即使在客场也有实力重返胜利轨道。

主场作战的卡利亚里近期来持续低迷,最近8仗1胜1平6负排在十四位,状态与士气难与国米相比较。卡利亚里锋线虽然有帕沃雷蒂表现不俗,不过整体攻击力差,近5仗仅仅攻入1球,帕沃雷蒂没有能力独扛大旗。后防线有塞皮特利、佩莱格里尼和门将克拉尼奥等人把守,最近5场丢失9球毫无信心,就算在主场也难抵挡国米的强攻。

卡利亚里门将克拉尼奥鼓励队友们重新振作:“球队的表现不算太差,可惜没能带来最好的结果。但球队很需要得分,我们已经没有丢分的空间,不能让失利影响到我们的心态。如果我们能打出对阵热那亚的表现,相信要抢分还是很有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