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排超决赛:天津该如何迎接北汽女排的挑战,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展望排超决赛:天津该如何迎接北汽女排的挑战,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去年的金牌参杂了些许的侥幸,今年被媒体捧得太高,连宝泉教练都给夺冠背书了,队员一度被忽悠得飘飘然,态势极为不利。眼看要崴,斜刺里杀出来御林军,抢走了一切风头,还有本属于天女的包袱。张教头踌躇满志,队员纷纷表态,言语间俨然智珠在握,冠军成了老太太的钱包。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霎那间天女由冠军相变成了弱势群体,归口哀兵一派——无形中,机会也来了。硬件一罗列,当然北京更强。可一算软件账呢?优势无疑在天女这边。

张建章教练得意洋洋的是引入了丁霞,对天女来说同样是鼓舞人心。我们最爱碰辽宁,就因为丁霞毛躁,不抗压。半决赛,上海施压有限,而打顺风球正丁霞和北京最擅长的,包括她们的外援。刘晓彤,曾春蕾也是扛不住压,爱崩的主儿。论抗压能力,北京比江苏尚且不如。我们从开赛那天起,一切状态都以决赛为目标自发调节,今天如愿以偿了。我们的想法人所共知,我们打决赛的经验无与伦比。别看刘晓彤和曾春蕾去年打过决赛,别人的平台和自家的平台根本就是两码事,决赛场上天女队员再小也是大姐大,不服不行。体能是北京绕不过去的坎儿,能耐再大也要以体力为支撑,然而岁月不饶人。

现在双方的态势有点儿像郎导率领恒大首次跟天津争冠那次,纸面上天津根部不是个儿,动起手来,所谓的纸面就是废纸一张。千元票价,保安打人,常委坐镇都挡不住的天女夺冠的步伐,你比当年恒大又如何?我们从来不惧强手,相反,非常欢迎强手的到来。越是强大的对手,越是大阵仗,越是高压力,越能激发出我们的潜能和士气。北京志在必得,绝不会把冠军拱手相让。希望陈导能审时度势,变化在前,掌握主动权。特别要利用好李盈莹,如果势头不对,趁早换人,千万别让李盈莹硬撑。要是李盈莹没好利索,更不能勉强,不上就不上,我们照样能和对方周旋,为了胜利,我们不怕输球,哪怕连输两场也没关系。要么赢得比赛,要么赢得时间,千万别让李盈莹在希望不大的时候还在场上耗着。

迪克森必须高度注意,她的快球能打出强攻的风采,节奏跟我们的副攻完全不同,拦网也有一套。北京怕快,我们一提速他们肯定跟不上,所以一传必须保住。他们单兵作战能力很强,领先我们很正常,千万别急。北京一传也不怎么样,只要发球冲出来,就够他们喝一壶的。北京牌是多,噱头也不少,但管用的还是那几张。组合越多,磨合时间就越长。再说了,队员换来换去的,会影响状态的连续性。做好最艰苦的准备,迎接最美好的结果。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