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网络暴力,阿莱格里关闭了个人的社交媒体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社交媒体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以前的“神秘主义”行不通了,社交媒体成了明星与粉丝沟通且宣传交流的平台。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就是一个在社交媒体非常活跃的用户,他经常在尤文图斯的比赛后写评论。但最近,阿莱格里关闭了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他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关闭了他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社交媒体账号。他的页面已经完全关闭,目前已经搜不到账号。为什么一向很活跃的囧叔要关闭自己的社交媒体呢?

原来在过去的几周里,他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很多网友关于尤文比赛风格的批评。再加上关于频繁使用C罗的问题上被网友怒批,也有传言他将在今年夏天卸任斑马军团主教练一职,由齐达内接任。

具体是什么情况,小编认为囧叔会在本周六的赛前发布会解释吧。本周六,尤文将在客场挑战联赛老二那不勒斯,如果斑马军团能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那联赛的冠军就没有悬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