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翼:朝令夕改是对球员的不负责任,对联赛的不尊重

虎扑 3 月 1 日讯 今天,上海德比一触即发,然而,申花阵中恢复国籍的球员钱杰给因为足协的规定无法在前两轮联赛登场,申花跟队记者杨翼在其个人公众号《翼翼申辉》撰文,认为足协朝令夕改是对俱乐部和球员的不负责任,是对联赛的不尊重。

相关报道称,在比赛前一天,也就是 2 月 28 日,中超各相关俱乐部突然接到了中国足协关于 " 联赛前 2 轮不能安排归化球员及恢复国籍球员出场 " 的通知。这意味着包括上和绿地申花和北京中赫国安等新近引进的归化球员和恢复国籍球员都无法在今晚的联赛中亮相。至于具体原因,各方都没有公开回应。据悉,中国足协此前曾为引导俱乐部合法合规引进、使用归化球员拟定了一份规则说明。不过时至今日,这份规则说明也没有正式出台。在联赛开始前一天,中国足协突然发放这份通知,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对申花的备战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由于钱杰给恢复国际手续办理顺利,所以这一段时间申花都是围绕他可以上场的情况进行备战安排。上周末与大连一方的热身赛,钱杰给也是首发登场。足协如此朝令夕改,既是对球员、俱乐部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职业联赛的不尊重。

[ 来源 : 虎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