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鲁加尼会在尤文待很长时间

萨里执教那不勒斯期间,尤文后卫鲁加尼曾被认为是这家意甲劲旅的转会目标。本轮意甲比赛,尤文将和那不勒斯进行交手。在这场强强对话之前,鲁加尼的经纪人大卫-托尔齐亚(Davide Torchia)接受了《CalcioNapoli24》的采访,他谈论了自己客户的未来。

关于鲁加尼是否会出战本场比赛,托尔齐亚表示:“我不知道鲁加尼能否出战本场比赛,阿莱格里从来不会亮出自己的底牌。我想他会安排博努奇及基耶利尼首发,阿莱格里也是一位非常善于做出改变的主教练。”

“萨里曾非常欣赏鲁加尼,鲁加尼也喜欢那不勒斯,但尤文从没有怀疑过他的实力。萨里的战术试图去了解对手的踢法并做出事先应对,鲁加尼适应了这样的踢法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质,他有着不同的技能。”

关于鲁加尼是否将来会加盟那不勒斯,托尔齐亚表示:“我不这样认为,我想他会在尤文待很长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