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兹维跻身四强 克耶高斯力压瓦林卡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ATP'500阿卡普尔科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昨日挽救3赛点掀翻头号种子纳达尔的澳洲名将克耶高斯再接再厉,力阻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后挺进四强。2号种子小兹维保持对澳洲新星德米诺的全胜交战纪录,与英国人诺雷会师半决赛。

克耶高斯抗住瓦林卡轰出的15个ace球,用7-5,6-7(3),6-4的比分险胜,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3-3的同时跻身阿卡普尔科四强。克耶高斯打出的ace球虽不及瓦林卡的一半,但二发更加稳定一些。澳洲人先后抢来8个破发点,凭借决胜盘里唯一一次破发笑到最后。最后一盘克耶高斯发球总共仅丢5分。

赛会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用两个6-4的比分完胜另外一位澳洲选手德米诺,连续第2年打进阿卡普尔科的半决赛。小兹维列夫在本周已经完成的3场比赛中未丢一盘。本场他不仅轰出13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高达91%。每盘仅有的一次破发足以让小兹维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4-0。德米诺1月在家乡悉尼赛拿到了生涯里的首个单打冠军,赛季至此他的总战绩为11胜3负,然而他截至到目前11次挑战top10还未拿到过任何一场胜利。

小兹维将与英国人诺雷争夺决赛入场券,后者用6-3,6-2的比分轻取美国的麦克唐纳德。麦克唐纳德在打出13个制胜分的同时狂送35次主动失误,诺雷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

作者:施莱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