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20场,仅差1.5胜场!勇士能碰谁,火箭说了算

2月份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共有6场比赛。火箭以121比118战胜了热火,拿到了4连胜。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和西部第三的雷霆仅剩下1.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下20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凭借着赛程相比雷霆更加轻松的优势,有望以西部第三晋级季后赛。哈登此役砍下58分,这是哈登本赛季第6次得分超过50分。值得一提的是,下周火箭的3个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猛龙和76人。

勇士不敌魔术,遭遇背靠背2连败。输球之后,掘金和勇士之间的差距,仅剩下0.5个胜场。勇士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他们非常依赖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的得分状态。好的消息是,即便是三人中的一人手感稳定,勇士也能轻松拿下比赛胜利。令勇士球迷担心的是,当勇士面对东西部前5的球队时,战绩仅有6胜11负。由此可见,当勇士进入到西部半决赛后,会遇到很多困难。

雷霆以104比108不敌76人,遭遇了3连败。乔治轮休,雷霆失去了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虽然威少在职业生涯里2次拿到得分王,但是在强强对话中,因为射程问题,威少很难应对收缩防守的战术。对于雷霆来说,未来20场比赛中,其中15个对手是季后赛球队。另外5场比赛是,2次面对森林狼,与湖人、灰熊、独行侠各打一场。

目前,勇士要保住西部第一的位置,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一旦勇士跌到西部第二,很有可能在半决赛就提前遇到火箭。相比之下,火箭领先西部第9的国王4.5个胜场,德安东尼可以选择火箭的排名。从西部第3到西部第8,都是可以选择的位置。如果勇士在首轮碰雷霆,在第二轮再碰到火箭,那么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