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篮板球致命差距葬送比赛 雅尼斯:不会因输球抱怨队员

北京篮板成致命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常规赛第41轮,新疆主场迎战北京,在这场关乎季后赛排位的焦点之战中,主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最终以109-96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输球抱怨队员。

“比赛初,我们就知道这个客场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队员们都打的很拼搏,关键时刻没有放弃,队伍打出了自己的个性。正如队员说的:篮板球上如果对方赢我们这么多,有这么巨大的优势,也就造就了今晚比赛的结果。我没有想去抱怨队员们,整个赛季他们都很拼搏努力,我们只有回去总结继续努力。”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此役北京队在客场打得很努力,但内线的实力差距,还是难以让他们获得一场胜利。全场他们输掉了18个篮板球,在北京队后卫方硕看来,篮板球的差距是非常致命的。

“整场比赛落后,但大家没有放弃,在这个魔鬼主场挽回了一些我们自己的东西,包括教练的布置,进攻端这些想要的东西打出来了,今天的问题在篮板球上,输的太多。下一场汉密尔顿停赛,我们要加强这方面。”方硕说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