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从西部第八升到西部第四,继火箭后,西部又一强队回来

火箭近期的势头非常猛,他们已经4连胜,在保罗和卡佩拉都回来的情况下,火箭难以阻挡。近期的火箭战胜了勇士,也战胜了热火和黄蜂。不过虽然如此,火箭在西部的排名还是没有前进,现在火箭还是排在西部第5的位置,虽然和后面的爵士、马刺和快船拉开差距,可是排名没有提升。

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火箭前期输得太多了,不断调整阵容让火箭等人很难受,再加上卡佩拉和保罗休息了一段时间,所以即便现在不断赢球,排名还是没见上升。另一个方面则是对手实在太强了,卡在火箭前面的正是开拓者,火箭的老对手了,开拓者近期可是5连胜。

现在的开拓者势头更猛啊,开拓者5连胜是现在西部最长的连胜了,即便是全联盟,也仅次于雄鹿的6连胜。开拓者那么猛,火箭自然超越不了,近期的开拓者可是赢了勇士和凯尔特人等强队的,他们不仅得到胡德,还得到了火箭心仪的坎特。替补的实力提升不少,球队也连克大敌。

西部真的太残酷了,本以为火箭赢那么多,排名也会上升的,结果还是原地不动,真是不跌就赚了。其实开拓者和火箭一样,也是从后面爬上来的,在12月份的时候,开拓者的排名暴跌,一度跌到西部第八的位置,本以为他们也要跌出前八。但是利拉德等人发力,带队重新回到西部第四。

从西部第八升到西部第四,继火箭后,西部又一强队回来了,而哈登对不起了,这支西部强队也回来,单场58分都无法让球队排名上升。现在开拓者不仅和火箭排名死磕,他们还非常接近雷霆了,现在和雷霆都是38胜23负,若最后开拓者来到西部第三,那雷霆和火箭就季后赛首轮相遇了?那可就刺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