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厉害了!花重金聘请NBA主教练,中国将称霸亚洲男篮?

中国篮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正做着万全的准备。特别是在男篮运动员的训练方面,下了很大一番功夫。现如今更是花重金聘请了一位NBA的主教练前来助教,他将携手李楠一起为中国的男篮事业做贡献。届时,中国男篮很有希望成为亚洲第一!

众所周知,NBA主教练的年薪普遍非常高,多则1100万美元,少则500-600万美元。这比起中国男篮运动员的年薪要高出很多倍!不过为了中国男篮能够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有所成就,中国篮协不惜花重金聘请了前NBA助教斯科特—罗斯担任中国男篮的助教。

斯科特·罗斯,前NBA球员。他曾在NBA之中效力了3个赛季,他的巅峰赛季场均能贡献6.8分。而后走向了教练生涯,那时他选择担任母队森林狼队的主教练。再后来,他辗转NBA多支球队,像猛龙、勇士、小牛和活塞等球队他都有待过,而且都是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2014年夏天,罗斯与西班牙的塞维利亚队签约,并且担任该队的主教练一职。根据统计得知,罗斯当年所执教的塞维利亚队场均失分高达93.7分,在整个联赛之中排名第一。(战绩3胜14负)!此后,罗斯被球队解雇。

现如今,斯科特·罗斯被邀请前来助阵中国队,虽然说目前为止他的任务是何还不得而知,但是他的执教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再加上现在的中国队是由男篮名宿李楠来担任的,他们两个在一起配合,对于中国男篮而言势必会有莫大的好处。相信到时候中国男篮一定会在世界上有所建树,就算称霸全亚洲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