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谈东京奥运,指出女排困境!网友:比冠军更重要的是传承!

里约奥运会,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突出重围。起初有的人不看好女排能再次站在世界之巅,但是惠若琪、徐云丽、魏秋月、杨方旭等主力坐镇还是让女排在关键时刻稳住了。其实,在女排夺冠的那一刻,有一样东西是比冠军还重要的。那就是女排精神,这种东西说不清看不见,但确实存在。女排姑娘们的那种韧劲在2004年雅典奥运就在陈忠和教练的团队中展现,之后女排的团结精神也是一次次的让人感动,这也许就是女排姑娘能够长时间站在第一流方阵的原因。

就在刚刚,女排主教练郎平在谈到东京奥运会卫冕的期望时,就表示到,这比里约奥运的登顶要难得多。郎平认为一届比一届难,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在新老交替面前,我们四大主将退役,这是较大的一部分战斗力。卫冕要看我们新人的成长速度,同时也要看别人的进步速度。在老杨看来,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要夺冠实力固然重要,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

有的网友是女排的铁粉,他们的意见是很中肯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专业粉丝团的意见,A网友表示“现在确实我们副攻,二传,接应都缺人,就看看今年上来的新人有没有能顶上来的。新人苗子不少,但是亮眼的还是少,希望今年能有人顶上来”、B网友表示:“副攻,二传都缺啊,颜妮和丁霞始终没有可靠的替补,接应能替小宇的也没有,就主攻还算稳妥一些”、C网友则认为“一切皆有可能。里约小组赛都那样了,加油鸭”。

其实,在老杨看来,郎平指导是最值得去点赞的那一个!都这么大的岁数了,还要拖着身体去应对繁重与压力兼具的奥运会,就这一点,郎平都是值得我们去点赞的人。另外至于能不能夺冠,我只想说:比赛无常,偶然性很大。现在扯这么多都没用,里约比赛之前大家就想过大概率夺冠了么?里约小组赛比完,大家还在想大概率夺冠么?一点点把自己做到最好就完了,不要只看结果。就想更多的网友说的:比冠军更重要的是传承!是女排精神的传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