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胜深圳,鹰眼视角回看大韩为何怒吼裁判,辽密:我们5打8!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常规赛第41轮-辽宁主场111-100击败深圳完成被对方终结连胜之仇!

上半场,辽宁首节三分极度低迷,全队9中1,但是辽宁还是凭借着他们强大的实力,在内线翻江倒海制造杀伤取得领先。次节辽宁的外线有所回暖,但是对内线的冲击依旧不断。而深圳无愧是终结辽宁连胜纪录的队伍,虽然比分一直落后,但是打得相当顽强,依靠稳定的三分手感紧咬比分,半场只落后5分。

下半场,深圳连续失误给辽宁打反击得手,进攻和防守也比上半场下降不少,辽宁将比分扩大到15分。深圳也没有被击垮,依旧利用他们三分将比分追到9分分差。

决胜节深圳一度追到4分,但是深圳每到关键时刻就出现失误,篮板球的保护也不好,郭艾伦突破杀死比赛。

而在比赛中也发罕见的一幕,一向是老好人的韩德君在一次进攻失利后非常生气,追着裁判吼叫,郭艾伦郭士强和众将士拉也拉不住!随后大韩更是跑到技术台去理论,老叔也赶紧把他换下。

通过慢镜显示,原来大韩上篮被于德豪打到手,但是裁判视而不见,难怪大韩如此生气!球迷也纷纷不满:这是主场么?辽篮和广东向来都是5打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