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身拉玛西亚,身价翻153倍,巴萨欲弃之追他队友,7000万先生太贵

日前,据说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巴塞罗那如今基本放弃了引入阿贾克斯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以上的天才中卫德利赫特,但他们瞄准了阿贾克斯另外一位防守核心,那就是阿贾克斯22岁的喀麦隆门将安德列·奥纳纳。

巴塞罗那如今基本已经放弃了德利赫特,虽然这名号称“斯塔姆之后荷兰天赋最高”的中卫如今被各大豪门追捧,但阿贾克斯的开价开到了7000万欧元。对巴萨而言,虽然他们不乏过亿买球员的案例,但要在后卫线上砸出7000万这样的话的高价去买一名后卫,即便是富如巴萨也不曾有过。

奥纳纳本赛季是荷兰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门将,本赛季他在荷甲22次出场,只丢了15个进球,有14场比赛保持了零封。而算上欧冠、欧冠资格赛和荷兰杯等比赛,奥纳纳本赛季合计已经为阿贾克斯出战了37场,合计丢了27个球,合计零封21场,零封率达到了56.76%。

奥纳纳出生于1996年4月,13岁的时候他在喀麦隆被埃托奥足球学校发掘,并在2010年加盟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从2010到2014年,他从巴萨U17上升到巴萨U19,但2014-15赛季巴萨买入了特尔-斯特根和布拉沃,所以奥纳纳眼见自己升上一线队无望,干脆就选择了加盟欧洲著名青训工厂阿贾克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