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好局!甜蜜赛程仅获1胜3负,巨人杀手恐成季后赛出局倒霉蛋

随着CBA常规赛进入尾声,现在各支球队都在为最后的排名开始冲刺,虽然常规赛冠军的争夺以及常规赛前四争夺同样充满悬念,但最让球迷关注的无缘是季后赛争夺了。目前CBA已有6支球队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而排名第7和第8名的福建队、山东队晋级季后赛也是时间问题,但剩下的4个季后赛名额却陷入了难产,目前9-12名这4支球队同为21胜20负,而排名第13名的上海队则仅仅比这4支球队少一个胜场而已,因此最终季后赛将会是这5支球队进行惨烈竞争,而从赛程看,最终成为出局倒霉蛋的很可能是本赛季巨人杀手——吉林队!

巨人杀手吉林队恐成季后赛出局的倒霉蛋

原本这5支球队占得先机的吉林队,确实本赛季吉林队找来兰佩和琼斯后,战斗力提升非常大,哪怕在本赛季开打之前,辽宁队为了争冠强行把高诗岩提前召唤回去打乱了吉林队的部署,但吉林队却涌现出姜星宇和姜伟泽这两名新秀,加上新虎王崔晋铭的复苏,吉林队展现极其强大的战斗力,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曾终结广东队的18连胜,也曾在辽宁队主场战胜对手,主客场拿下过本赛季大黑马深圳队。哪怕对阵排名靠前的新疆队和广厦队,吉林也曾赢下过对手,目前积分榜前5名所有对手,均败在过吉林队手下,是名副其实的CBA巨人杀手!

吉林签下兰佩和琼斯后能赢下所有球队的实力

按理来说吉林队和这些CBA强队都能互有胜负不落下风,不说最终能排名这些球队相近,至少季后赛也应该稳稳的才对啊。可吉林队就像古代行侠仗义的大侠一样,干得却是劫富济贫的事情,他们虽然能在强队身上拿分,但同样能给副班长球队送分!目前排名靠后的天津,八一和北控这3支球队,都是分别在吉林队身上赢球了。也正因为这样,目前CBA常规赛41战罢,吉林队和浙江队,江苏队,广州队同积21胜20负战绩同处季后赛边缘位置,要知道,在37轮战罢时,吉林队因为分别在主场拿下深圳和广州,在CBA常规赛还剩9轮时就拿到20胜,不少球迷认为吉林队可是要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

吉林在本来遭到江苏队27分血洗

可谁也没有想到,吉林队居然在如此大好形势之下痛失好局!在最近4轮比赛中,吉林队仅仅获得1胜3负的战绩,要知道最近4轮对手并不算太强,分别是福建队,青岛队,八一队和江苏队。江苏和福建是同档次的直接竞争对手,而青岛和八一则是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可吉林队面对如此好的赛程,却接连输给福建,八一和江苏这3支球队,尤其是第41轮吉林队更是客场27分惨败给江苏队,不仅让胜场给江苏队追上,小分还输给对手,这就让吉林队在后面陷入了非常大的麻烦!

吉林最后一场对阵广州将会决定他们的命运

因为吉林队在后面赛程可非常艰难,他们先是在主场分别对阵排名前2名的广东、辽宁,这两队目前正在争夺常规赛冠军最后时刻,肯定是不会有丝毫的放松,尤其是这2队此前还输给过吉林,肯定不希望遭到赛季双杀!而接着是打此前客场13分输给对手的北京队,这同样也是一场硬仗。打完这3个客场后,吉林队将要早客场分别对阵青岛和广州,尤其是广州队,这可是一场顶两场的直接竞争对手,但这场比赛在广州主场进行,吉林队想赢下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考虑到其他对手至少能赢下2-3场球,吉林队最终出局的困难将会非常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