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落选国米大名单!伊卡尔迪发布深情长文,内容却毫无悔意!

连续五轮落选比赛大名单,前国米队长伊卡尔迪终于急了!北京时间3月1日,国米官方公布了客场出战卡利亚里的大名单,伊卡尔迪再次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后者收到消息后在自己的ins社交网站上写了一篇关于国米的深情长文。

伊卡尔迪写道:“真爱往往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显现出来的,在那样的时刻里,我依然决定留在国际米兰,伴随着国际米兰。那种时候我感觉我的进球能够帮助国际米兰变得更加强大,比FFP的问题更强,比我们遇到的困难更强,当很多人看低我们的时候,我依然留在国际米兰,伴随着国际米兰。”

这一点,相信国米全队和球迷都心里清楚,也非常感激伊卡尔迪多年来的付出。没有他,球队也不可能有机会重返欧冠区。

伊卡尔迪又写道:“我曾经带着身体的伤痛坚持参加比赛,那种伤痛让我在赛后忍不住落泪,不过我一直都坚持着在球场上忘却一切伤痛,只记得尽全力帮助球队这一个唯一的目标。就在国际米兰,伴随着国际米兰。”

“我向我的孩子们展示了我对国际米兰的爱,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延续这份感情,我教育他们赢得胜利很困难,但和国际米兰一起赢球有不一样的含义,那只有真正的国米人才能够理解和感受到。我孩子的眼神不会说谎。”

对于伊卡尔迪和他的孩子们对国米的感情,没有人会怀疑。所以即便这些年他跟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一直闹加薪,俱乐部高层都默默忍受了。但真正触碰底线的并不是加薪的问题,而是旺达在电视节目上曝光国米更衣室的矛盾,而伊卡尔迪不仅没有站出来解释,反而坚定的支持妻子的行为。这让国米高层和球迷非常的愤怒。

当然,伊卡尔迪跟球队中克罗地亚籍球员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有矛盾也已经不是秘密。他在文中写道:“我一直不赞同那些一有机会就想着要离开球队的人,我尊重球队,尊重我的队友,尊重俱乐部还有我职业生涯里所有合作过的主教练。”

这段文字很明显是暗指跟他有矛盾的佩里西奇,后者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跟曼联闹转会传闻。若不是曼联CEO伍德沃德太过抠门,或许佩里西奇已经是曼联人。但是,伊卡尔迪自己在更早的时候已经由旺达在暗中操作,到处散播转会传闻。从皇马到巴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拜仁、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几乎有实力的豪门都有绯闻发生。如果不是1.1亿欧元的违约金太高,伊卡尔迪早已经转会离开。五十步笑百步,又有什么区别呢?

另外,伊卡尔迪还写出了对俱乐部高层的质疑:“不过就像我说的,我所有的牺牲都是为了对蓝黑色的爱,还有对每个人的尊重。这一次,不知道对于那些做决定的人来说,现在他们的心里是否还有对国际米兰以及我的爱与尊重。我不知道那些处理并且解决问题的人(暗指马洛塔),心里是否有渴望,是否真的只为国际米兰着想。在一个家庭里有可能会发生很多事,好或坏,而爱可以承载一切,不过尊重永远不可或缺,这些就是我的价值观,这些也是我一直奋斗的所谓价值,就在我的故事里,就在国际米兰,也伴随着国际米兰。”

从这段文字里,我们可以看出伊卡尔迪对国米高层有很深的怨恨。但是,既然你爱一支球队,就不应该让自己的妻子在媒体前面暴露球队的更衣室问题,也不应该在被剥夺队长袖标后“诈伤”逃避比赛。作为一名队长,一名职业球员,应该以球队的利益为上,而不是凌驾于球队利益之上。嘴上说爱球队,实际上一直在做伤害球队利益的事。这样的爱,国米以及国米的球迷该如何接受?

或许伊卡尔迪并没有意识到,其实只要他现在肯站出来主动跟球队服个软,认个错,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除非他还没有意识到是自己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