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名宿宣布退役!曾为鲁能立下汗马功劳,球迷:感谢你的付出

中超近几年也是老将频频退出的时候,对于球迷们来说,老将的离开也充满了伤感,但是如果老将坚持不退役或是俱乐部的组成结构产生比较大的问题。例如现在的广州恒大就面临这样的尴尬有些无法收场,恒大方面现在的这批老将也算是稳居队内的核心位置,如此高薪的情况下,恒大的老将也不算很愿意退出联赛,而小将也没什么机会。

因为中超有外援的缘故,联赛之中本土球员的水平和能力也是差异比较大一些。恒大之前为了保住联赛的冠军,也很少给年轻球员出场比赛的机会,在七连冠之后的恒大也是遭到了上海上港的截胡,然而今年的恒大也依然不放弃。势必要拿下冠军,到底能够取得什么样的进展也是未知。

比起恒大来说,苏宁和鲁能这样的老牌俱乐部也更加理性一点,虽说舜天时代之后的苏宁也有些走下坡路的意思,但是奥拉罗尤执教之下的苏宁实力也一点点的强大起来。同时鲁能也一直在为国足以及中超各队输送优秀的人才。

对于老将不愿退役也情有可原,毕竟高薪的合同谁都想要,而有些及时退役的老将也明白让位给年轻人,例如之前的宿茂臻,孙继海这些老将的做法也确实让人尊重。

近日又一位老将宣布退役,北京人和官宣鲁能老将韩鹏和汪强两位球员正式退役。对于韩鹏来说也是无数鲁能球迷心中的记忆,曾经鲁能队中的核心中锋。强有力的头球攻门一直是中超其他球队门将的克星,而韩鹏离开鲁能之后,俱乐部也很难再找到和韩鹏一样优秀的中锋球员。对于韩鹏退役之后的何去何从,可能也是很大的几率回到山东鲁能之中去任教。球迷们也非常希望韩鹏重回鲁能,有老将退役才有新人的机会,对于韩鹏的离开也只能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