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与富二代妻子生活照,妻子贤惠略显富态,称已经升级当爸爸

说起丁俊晖,他的大名在体育圈中无人不识。作为中国斯诺克界最优秀的选手,说他是中国台球界的一哥一点都不为过,更是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近日,网上传出了他与妻子的近照,据悉,丁俊晖在去年八月份就升级当爸爸了。

丁俊晖能有如今的成就与他家人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也可以说丁俊晖开始接触台球时就是一个意外。据了解,丁俊晖小时候跟随父亲丁文钧去打台球,在别人的怂恿下,替父亲打了几杆球,谁能想到8岁的丁俊晖竟然打败了对手。而当年父母为了丁俊晖在台球上能有更好的发展,更是举家迁往广东东莞。丁俊晖也因此放弃了学业,专心于台球事业。

当年丁俊晖的母亲为了儿子能继续训练,更是含泪卖掉了唯一房产。而在英国的那些日子,丁妈妈更是一直陪在丁俊晖身边,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可以说丁妈妈是丁俊晖的坚强后盾,而当丁俊晖功成名就后,准备为母亲尽孝之时,却传来了一噩耗。丁妈妈在2015年被检查出了患有直肠癌,在与病魔抗争的这一年多,最终在2017年1月离开了人世。

不过,好在丁俊晖的妻子张元元接替了丁妈妈的工作。为他洗衣做饭,照顾他的生活,陪他一起度过那一段难过的时光,如今看来张元元已经做得很好了。张元元以前是在杂志社做编辑的,两人因采访相识再到相恋。此前就有消息传出,张元元是富二代,但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完全没有在张元元的身上看出有富二代的娇气。

如今两人已携手度过多年,而丁俊晖也要当爸爸了。让我们祝福他们幸福,也希望丁俊晖能再创佳绩,继续为中国台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