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又出现一位敢向外援摔战术板的主帅!且怒骂:不想打就滚蛋

你知道CBA谁是第一个敢对外援摔战板的主教练吗?那么第二个敢对外援摔战术板的又是谁?如果一时记不起的话,那就把这些赛场的故事告诉你吧。

对于外援来说,在CBA就是大爷,必须哄着惯着,不管他们怎样任性,一般主教练都不敢惹他们,但两年前就有一位主教练敢向外援说不!当他在比赛瞎打的时候,这位主教练终于喊停了比赛,对着外援怒摔战术板,并且飚出国骂。这位主教练就是范斌,两年前他在福建执教的时候,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就是因为在场上乱打一通,把福建队的好局葬送了,结果遭到深圳队逆转,比赛中当时的主教练范斌喊暂停后对着史密斯摔了战术板并且大发脾气,范斌的勇气当时受到球迷的广泛赞扬。

无独有偶,继范斌之后,昨晚又出现了一位敢向外援摔战术板的土帅,甚至这位土帅的火气比范斌还要大,敢于怒骂:不想打就滚蛋!这位土帅就是张德贵。昨晚北控在主场迎战天津,两队虽然早已失出了季后赛资格,但谁都想多赢几场球,双方打得比较投入。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北控大外援出场,由于对位布莱切,在攻防两端都处于下风,似乎带着脾气打球,于是罗宾逊开始瞎打了。在第二节刚过6分钟,托马斯罗宾逊在防守中只是象征性伸手也不跳,抢到篮板球后,队友要球也不给,自己运到前场单打布拉切,结果对抗之后失去重心没有打中,得到篮板后又胡乱的将球扔了出去,随后布拉切持球反击,罗宾逊竟然蹲下系鞋带!这样的举动彻底激怒了张德贵,他马上叫了暂停,并且将战术板摔向了罗宾逊,随后指着罗宾逊破口大骂!看直播的球迷清晰地听到张德贵这样怒诉:不愿打就滚蛋,我们打我们的球。

张德贵怒摔战术板

不管张德贵的业务水平如何,但是我们佩服张德贵的勇气,对于胡乱瞎打的外援和不服从管理的外援就是应该说不!球迷还纷纷建议篮协,出台一些制裁外援惩罚外援的规定和条列,让他们不敢顶撞教练不敢耍大牌,比如对不服从管理被球队开除的球员,其他所有球队不得录用,让他们在CBA没球打,没钱挣。

尽管北控队最终遭到天津的绝杀,输了比赛,但土帅张德贵敢于对外援说不的做法,得到球迷普遍的赞扬和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