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不满球队近况,称只有一人能让他放心,此人却非库里!

最近的勇士队有点背,接连的输给弱队。在之前惜败给热火后,又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以96-103爆冷输给了魔术队。勇士主教练科尔也忍不住发飙了,称勇士队只有一个人在能让他放心!

对阵魔术的比赛,凯文·杜兰特没有上场。但是,以库里领衔的四巨头阵容打魔术这样的弱队应该也足够了。

事实证明,勇士的几位巨头拿到的数据也都不错。斯蒂芬·库里砍下了33+8+6的数据,克莱·汤普森砍下21分,就连“表妹”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拿到了21+11的两双数据。

但是勇士的替补们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给力,最高的一位也就只拿到了6分。

而魔术队不光主力球员打的不错,就连替补都有35分的入账,所以才会拿下了勇士队。

主教练科尔对于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本该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的,但是在进攻方面做的不好,也没有防住对方的关键人物。

今天库里的手感不好,在比赛中尤其是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幸好下一场杜兰特就回来了,他总能投进关键球,这让我会很放心。“

库里的外线投射非常的依赖手感,而他突进内线的冲击能力,也因为身体素质的原因而比较弱。所以,一直以来,库里对于关键球的处理能力确实不是很强。

而杜兰特的关键处理能力确实也比较靠谱,就连主教练科尔都非常信任。所以,在以往的比赛中,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科尔通常都是安排给杜兰特的。

看来,论起关键球的处理,杜兰特才是科尔最信任的那一个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