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武磊西甲首球:他已载入西甲史册,成西甲下半程最大发现

本轮西甲,西班牙人大胜巴拉多利德,武磊终于取得进球,西班牙《马卡报》赛后了打出了“武磊在西甲取得首球”的大标题,表示这位中国球员终于取得了他在西班牙人的第一球。西班牙人球迷非常希望能庆祝武磊的进球,周六对巴拉多利德,进球终于到来。他打入了西班牙人队的第三球,全队以及整个球场都爆发了。

《马卡报》表示,在加盟西班牙人后的第一天,武磊就用他闪电般的足球以及在球场上的大胆,赢得了看台上球迷的喜爱。他非常快地就适应了球队,现在已经载入了西甲史册,成为了在西甲上场时间最多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位在西甲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在西甲下半程,他已经成为一大发现。

在被换下场时,武磊还获得西班牙人球场球迷的欢呼。在他离场之后,球迷依然欢呼他的名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