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后,西班牙人三大社交账号瘫痪!当地球迷:不可思议!

昨晚的西甲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打入赛季首球,帮助球队3:1战胜对手,在保级之战中取得有利位置,一跃升至联赛第十一名。虽然看似一场平常的西甲联赛,但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一场不比寻常的一场比赛,武磊的进球宣告了90年的西甲联赛首次由中国人打进,而且更是时隔十多年中国球员再次在五大联赛取得进球,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一天我们等太久太久。

控制不住情绪的中国球迷更是纷纷进入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三大社交账号疯狂留言,短时间内让国外媒体和球迷领略了什么叫做中国力量!

球迷调侃道:“西班牙人俱乐部根本就想不到,这笔转会创造了多少价值,你们即将收获13亿球迷”。

”恭喜武磊,不愧是全村的希望啊“。

“武球王,加泰罗尼亚老大!”。

一时间西班牙人社交账号开始人满为患,导致无法刷新页面,虽然短暂恢复后,正常运行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中国球迷这种宣泄实在是太可爱了,没办法,谁叫我们人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