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四强出炉,希金斯绝杀李行进四强,吕昊天胜戴维斯

2019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在希金斯和李行之间的对决中,李行在全场比赛不落下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前6局双方战成3平,不过还是老将希金斯经验更加丰富,决胜局绝杀李行晋级四强,在鲁宁和塞尔特的比赛中,鲁宁发挥出色,以3-2率先拿到赛点,不过鲁宁也没有把握住机会,被塞尔特连扳两局,同样在决胜局遭到绝杀无缘四强。

在吕昊天和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双方前四局战至2平,随后吕昊天状态再度提升,连续轰出一杆破百和一杆50+,以4-2赢下比赛晋级四强,同时吕昊天也成为了本届印度公开赛中中国军团的独苗。

在奥唐奈和老将汉密尔顿的比赛中 老将汉密尔顿发挥出色,整场比赛轰出一杆破百和3杆50+,在赢得的四局比赛中均是一杆制胜,因此汉密尔顿也获得一个四强席位,因此四强对阵出炉,希金斯对阵塞尔特,吕昊天对阵汉密尔顿,期待吕昊天能够闯入到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