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6犯被罚下场?火箭还是赢球豪取五连胜!

北京时间3月4日讯,火箭客场以115-104战胜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詹姆斯哈登砍下42分7篮板4助攻,未节6犯离场,欧文24分9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数据分析:

火箭方面,除哈登外,戈登三分球12投8中得到32分

保罗得到15分12助攻3抢断

塔克得到9分8篮板,卡佩拉得到8分9篮板。

凯尔特人方面:

欧文得到24分9篮板6助攻

霍福德得到19分6篮板

塔图姆得到12分

斯马特得到18分6助攻

杰伦-布朗得到15分6篮板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由于保罗近期状态回暖,詹姆斯-哈登也少了许多组织进攻上的压力,大可以将多数精力投入到进攻之中,本场哈登也不例外,他全场31投14中(其中三分球18投6中,罚球9中8)拿到全场最高的42分,此外贡献7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尽管在最后时刻被6犯罚下场,但是哈登之前的凌厉攻势已经奠定了基础。

绿衫军近段时间的表现确实是挺糟糕的,那么他们是否想过调整阵容呢?对此,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回应:“我们会观察一切事情。在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夜晚之后,我们都会仔细研究一番的。”

史蒂文斯表示,如果阵容轮转是球队症结所在,他早就那么做了。他并不确定这就绿军问题所在,不过他也没有说会坚持使用同一套阵容。那么问题出自哪里呢?

史蒂文斯说球队必须打得更好、更努力更团结、更明确一些。谈到球队表现,史蒂文斯说道:“在球队追分阶段,我确实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地方。这场比赛在头30分钟就已经分出胜负了,就是这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