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记录统治联盟有更大阴谋!库里听了直哆嗦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休斯敦火箭队以115比104在北岸花园击败了凯尔特人,斩获了全联盟现存最长的五连胜。此役,最受人关注的自然是哈登与欧文之间的对话。大胡子出战39分钟,贡献42分钟7板4助攻,三分球18投6中,再度展现出MVP的本色,带队取胜。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出战37.5分钟,贡献36.7分、6.6个篮板和7.6次助攻,在MVP榜单之上遥遥领先。不过,在他的眼中,这种个人荣誉却远没有办法和NBA总冠军相提并论。“当然是夺冠更重要,实际上,我只关注球队的表现有多出色。今天的比赛法瑞德无法出战,但是除他以外球队其他所有球员几乎都回来了并且找到了出色的状态,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在赛季中期,我们会有一些伤病,也有很多的起伏,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在攻防两端找到了节奏,这感觉相当不错。”

与普通的常规赛比赛不同,比赛越胶着就越比拼防守的基本功。“防守可以为我们取得胜利,当我们能够呈现出今天这般水准的防守时,我们的进攻也会变得更加轻松。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都还不错,凭借着主场的优势,绿军一定会打出反击,但是我们依然能够处变不惊,在最需要的时候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提到关键时刻,欧文的名字如雷贯耳,但是火箭此役的防守却做得滴水不漏。

“我们现在终于恢复了健康,所以现在的感觉真的不错,我们在赢球,大家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我们在执行战术,互相帮助,不断交流,这就是比赛的意义。由于伤病的问题,之前半个赛季的比赛相当艰难,保罗和卡佩拉都被伤病困扰。球员们总是打打停停。现在大家伤愈复出,建立了良好的化学反应,这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在这个时刻做到这些,这个时机真的相当完美。现在球队的战绩相当不错,有机会向上更进一步,这就是我们可以要求的一切,很多球队处境艰难,目前火箭的状态让我相当满意。现在是完成最后季后赛冲刺的好时机,为将来的比赛找到状态。”哈登说道。

击败凯尔特人之后,休斯敦火箭队距离排名第四、第三的雷霆与开拓者分别已经只有0.5个和1个胜场的差距。接下来,火箭队的剩余对手平均胜率不过49.2%,剩余赛程强度位列全联盟第20位,反观其主要对手雷霆剩余强度则位列第一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比赛中,火箭队在排名上也很有可能连追两位完成逆袭,以西部第三的排名结束常规赛。到时候,火箭也可以在第二轮比赛中完美避开勇士,重现去年的西部巅峰之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