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三朝元老献上“喷嚏”祝福歌,软萌可爱一改往日形象

伴随着3月的到来,不光是天气在逐渐变得暖和,就连心情也是渐渐明朗愉悦。这不,就在这阳春三月,中国女排的三朝元老、奥运冠军功臣魏秋月算是十分及时的送来了春日的第一抹祝福。就在近日,三月的第一天,魏秋月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最新动态,发文表示:“你好三月!希望大家所有心愿都如期如愿的心想事成~我的午间休息,拿出来娱乐一下[偷笑]与大家分享[污]”。于此同时,在原文后面还附上了自己的祝福——拍摄的一则短视频。

众所周知,魏秋月素来就有中国女排最美队长的称号。再加上魏秋月不仅是身为天津女排的前队长,还是中国女排的前队员,郎导曾表示:“魏秋月之后无人可顶”的言论,由此可见,无论从私人生活还是排球贡献来说,魏秋月都是球迷们关注的重心。尽管已经退役,魏秋月发出了这样的一则小视频自然而然也是引来了一大批粉丝们的围观、打Call。只见魏秋月在视频中正在端坐在办公桌上,而视频开始之后就能听到视频中放着的原音以及魏秋月口中跟着唱的,就是抖音上最近十分火的《爱你》片段。

这首歌本来是由有着“甜心教主”的台湾歌手王心凌以及王绍伟合唱的,淡淡的思念中透出一种甜甜的恋爱的感觉。但是经由魏秋月演绎出来之后,整个的就是一种软萌、可爱的风格。不仅风格和自己一直以来的形象不一样,就连视频里跟着音乐变化的手指舞也是一样的高萌配置。只见视频中的片段里魏秋月唱到:“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啊,那是因为我关心”。看到整个视频里魏秋月的表现,网友们纷纷按捺不住啦!

纷纷在魏秋月的原文底下留言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月神,月神请求进入娱乐圈。”、“一向温柔文静的月神原来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哈哈][哈哈][哈哈]”、“月姐又来皮[doge]太可爱了[污],请问月姐,你的心愿是什么?[笑而不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可爱,太美了吧!!!”、“月姐萌萌哒[挤眼],希望月神的这个喷嚏歌可以给天津女排带来好运气[憧憬][憧憬][憧憬]”、“月姐怎么那么优秀,哈哈哈,三月顺利!”、“这位老干部在办公室放飞自我[费解] 背后的档案盒整理一下咯[并不简单]”……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88年出生的魏秋月今年已经31岁了。经历过三朝元老的魏秋月可以说真真的是女排界的老人了,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多次为祖国争得了各项大大小小的荣誉。说起特别印象深刻的,那莫过于是06年、09年-12年以及14年、16年的四大职业生涯转折了。06年的时候是以借调的身份进入国家队,从此开启了自己国家队生涯。在09年-12年期间,因为魏秋月的卓越表现被任命为女排队长,带领女排创造众多比赛佳绩。在14年的时候,是因为正值13年的伤病痊愈之后再次被入选国家队。在16年的时候,是因为16年完满地完成了魏秋月的排球职业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现如今退役之后的魏秋月因为为天津女排做出的卓越贡献,天津体育局为她安排了不错的体制内工作,更是在同年的时候开始担任某一院校的副院长。在18年的世锦赛期间,更是远赴日本,完成了自己心中的解说梦。某些网友提议魏秋月怎么不进军娱乐圈,其实在小编看来是完全没必要的。魏秋月家境也算殷实,和袁灵犀结婚后生活也是幸福美满,再加上自己已经在从政的道路上走得挺好,实在没必要进娱乐圈。不过不管怎样,还是怎中月神的。相信无论月神一直从事的是什么,都会取得很好的佳绩,加油月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