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这次世锦赛的阵容是当前国内最佳的搭配了

世锦赛中国女排输给意大利女排,噩耗传来,很多人开始纷纷议论中国女排,笔者认为参赛人员与之前的亚运会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从总体上来看,这一阵容是最合理的了,新人与老队员的搭配,既给这个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与活力,而实力又不会被削弱,相信这个新的女排阵容有实力夺得2018世锦赛的冠军。

在主攻线位置上,朱婷、张常宁、刘晓彤和李盈莹这样的搭配无疑是最强大的主攻线了,可以算得上是世界级的了,相信这四人的搭配定是中国女排最强的一次主攻阵容了。副攻位置上,颜妮是一名经历了不少硬仗的老将,经验丰富,而袁心玥近年来实力也是不断被激发出来,算是国家队的王牌,再加上两位小将胡铭媛和杨涵玉的加盟,中国女排的副攻不再处于劣势地位了,或许可以改变中国女排一直以来攻强守弱的缺陷。

目前,中国女排的接应和二传与其他世界强队相比一直都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此次接应由老将曾春蕾搭档龚翔宇,二传则是丁霞搭档姚笛,这也算是比较稳定的组合了,相信这样的配置是目前最合理的。再看自由人林莉和王梦洁,二人在多次大赛中都是搭档,相信配合已经足够默契,加之二人在之前的各大赛事中都表现的非常,她们的组合无疑是中国女排的一道“双保险”,这一组合也是非常合理的。

中国女排这次世锦赛的阵容是当前国内最佳的搭配了,主力核心阵容没有改变,又加入了新秀,这样一个新的组合一定会在世锦赛上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此次世锦赛中国队要面对的对手实力强大 意大利的崛起,确实给中国女排带来了不少的压力,她们将成为中国女排夺冠路上的超大阻碍,再加上上一届卫冕世锦赛冠军的美国女排,中国队要夺冠着实不易,但相信经过这么多次大赛的磨炼以及这一次的针对性集中训练之后,中国女排早已具备了夺金的实力,我们的女排姑娘们一定能在此次世锦赛上发挥得非常出色,最终凯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